年份

  •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2022年年报 点击下载

    (只提供英文版本)

    三年疫情大大改变了企业的营商模式和市民的生活习惯。随着互联网和新兴科技被更广泛采用,我们看到网络攻击的种类和频率亦日益增多。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在年内继续致力提高网络保安水平、推广安全意识,以及与各持份者合作加强防御能力,为市民在新常态下提供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是亚太区电脑保安事故协调组织(APCERT)的运作成员。APCERT是由亚太区内的电脑紧急事故应变小组及电脑保安事故紧急应变小组组成的联盟。该组织在亚太区内维持一个可信赖的网络安全专家网络,以提高区内对恶意网络活动的警觉,以及提升其侦测及预防有关活动的整体能力,以减低所造成的影响。

有关APCERT活动的更多资讯,请参阅该组织的年报。

以 PDF 格式检视年报(只提供英文版本)亚太区电脑保安事故协调组织2022年年报(只提供英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