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下稱「政府」)致力確保所有透過「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網站遞交的個人資料,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處理。
 

政府會記錄使用者瀏覽「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網站的次數,但不會收集他們的個人識別資料。所收集的瀏覽次數記錄只會用於製作統計報告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以助政府改善「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網站的服務。
 

政府可能會於不同時期邀請你自願提供個人資料作不同用途。此等資料可能包括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地址或電郵地址。政府邀請你提供資料時,會註明收集資料的目的和用途,並會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閱或更正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除非法律許可或有所規定,政府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向第三者披露你的個人資料。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網站按照保密插口層規約為網絡傳送的資料加密,以確保個人資料得到保護。政府會將你於「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網站提供的個人資料保密,只有獲得授權的人士才可查閱。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網站的搜尋服務是由一個政府委聘的獨立承辦商提供。據該獨立承辦商表示,他們於「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網站提供搜尋結果時,不會收集個人識別資料,但會將透過搜尋服務所得的不記名資料交予政府,作政府網站流量分析之用。政府不會將從任何上述搜尋活動所收集到的資料,跟任何可能由政府管有的個人資料配對。
 

此中文私隱政策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