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登入本「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網站(www.govcert.gov.hk)(下稱「本網站」),或本網站的任何網頁,即表示你無條件同意本責任聲明及版權告示所載的條款。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下稱「政府」)可在毋須預先給予通知的情況下,不時對條款作出修改或增補。請定期瀏覽本網頁,查閱任何可作出的修改或增補。

免責聲明

載於本網站的所有材料及資料只供參閱用途,而並非全面的資訊或其他專業意見,亦不得作為此等意見的依據。
 

本網站提及的軟件及相關工具,只限作一般參考及說明用途,並沒有按質素評級列出。本網站並無認可特定供應商的產品,也沒有核實這些軟件及工具的準確性。請注意,開發商或供應商可隨時更改軟件及工具以及用戶協議。如在使用這些軟件及工具上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聯絡開發商或供應商。此外,用戶在下載和使用保安軟件及工具前,應細閱相關的用戶協議及私隱政策。
 

本網站並沒有以明示或隱示的方式保證網站內的任何資訊、數據或軟件可作銷售用途或適合供某特定目的或用途使用。本網站發表的資訊可能有技術上的誤差或排印上的錯誤。本網站可隨時更改或修訂所載資訊而無須給予事先通知。在任何情況下,對於第三者(包括本網站的用戶及由外間網站的超連結接達到本網站的用戶)選用網站內的資訊、數據或軟件作任何用途而招致直接、間接、特別及衍生的損害,本網站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提供接達其他外間網站的超連結。用戶經本網站的超連結接達外間網站時,務請注意該等網站與本網站無關,其內容也不受本網站監管。本網站提供此類超連結僅為方便用戶,並不表示本網站認同任何該等外間網站的內容,亦不表示本網站須對該等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本網站及其內容可能為其他外間網站所推介或由其超連結所接達。用戶應注意外間網站所載的資訊是由該等機構編纂及發布。對於其他外間網站的內容、該等網站所載有關本網站的任何資訊或超連結、或該等網站的任何變動或更新,本網站概不負責。本網站對於該等外間網站所引起或與其有關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無須負上任何責任。
 

對於任何人因使用本網站或所連結的其他網站而引致的直接、間接、特別及衍生的損害,包括但不限於利潤損失、業務干擾、資訊處理系統或其他系統內的程式或數據的損失或其他損害,本網站一概不負任何責任,即使本網站明確得悉有可能出現該等損害。
 

對任何由本網站所載資料所產生或與之相關的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政府保留權利按其獨有酌情權及在毋須給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政府在本網站編撰的一切資料。你有責任自行評估本網站包含的所有資料,並須加以核實,例如參閱原本發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之前徵詢獨立意見。
 

如本網站的繁體中文版本與簡體中文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繁體中文版本為準。此中文免責條款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版權告示

除另有註明外,政府乃「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網站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材料的匯編)的版權擁有人。
 

為鼓勵「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網站所載的內容得以廣泛傳播,你可自由瀏覽、列示、下載及列印本網站內由政府擁有版權的內容作非商業用途,但必須保留網站內容原來的格式,並須註明「政府」為該等材料或內容的版權擁有人,並註明該等材料或內容的來源為"www.govcert.gov.hk",並複印此版權告示於所有複製本內。政府保留所有本版權告示沒有明確授予的權利。若你需要使用前述的內容作任何其他並非上述所批准的用途,須事先得到政府的書面同意。有關申請可電郵至cert@govcert.gov.hk,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處理。
 

為免生疑問,以上所給予的批准並不引伸至任何其他與「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網站連結的網站,或「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網站內標明由第三者擁有版權的內容。如你需要使用該等內容,必須取得有關版權擁有人的授權或批准。
 

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通過「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網站傳遞或提供的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衍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政府概不承擔任何義務、責任或法律責任。
 

此中文版版權告示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無障礙聲明

為了使所有用戶(包括殘障人士)可瀏覽本網站內容,本網站致力符合萬維網聯盟《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2.0版AA級別的標準。由於本網站載有一些版權由第三方擁有的內容,如果任何人士在瀏覽本網站上遇到問題,請隨時向我們提出:

電郵:cert@govcert.gov.hk